༺格兰芬多的༻淡⃔ 墨

再次合作

  自那次聚会后,两人工作更加繁忙,都只在手机上偶尔联系,嘘寒问暖几句。

  王俊凯总觉得心里空空的,即使再多的事情都填不进去,唯有杨紫的动态。

  过了大半年,杨紫的新剧《魂》不仅上线且热播(作者瞎编的),还迎来了她29岁的生日,工作室将她手举蛋糕的甜美照片发到微博上,网上炸开了。

  评论区消息不断:

  杨枝甘露小可爱:好美好美!杨紫宝贝生日快乐!

  紫因有你:姐姐我爱你!生日快乐鸭!

  迷:杨紫越来越美了!

  小螃蟹一百号:新剧很好看,祝杨紫生日快乐!

  ……

  杨紫过生日甚至登上热搜第一,黑子的恶意评论都被大家不断的祝福压在最底下。

  李现,乔欣,戚薇等几人都在微博上祝福杨紫生日快乐。

  杨紫嘴角残留奶油,笑着盯着消息界面,那是王俊凯私信发来的祝福:“杨紫姐姐,生日快乐!紫气东来噢![微笑]”

  噗,小凯越发的可爱了。

  她回了一个:“谢谢小凯弟弟,么么!”

  此时的王俊凯眼里流连着星光,小虎牙露了出来,慢慢地放下手机,起身收敛了笑容,朝着录影棚走去,他正在拍戏,不过只是客串一下,毕竟大明星很忙的。

  没过几天,躺在床上的杨紫就收到了吴彤的邀请。

  吴彤最近在筹备一档推理综艺,已经邀请了杨迪等人,就差两个人了,还是一男一女,思来想去,他决定邀请杨紫。

  因为杨紫综艺感很强,长得可爱,受人喜欢,人气也高,前面还得知了她最近档期比较空,便真诚地邀请了她。

  杨紫想了想,觉得自己好久没有上过综艺了,自己的粉丝好像都挺喜欢自己出现在综艺节目上。

     她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吴彤连忙将她拉进“萌探探探案群”,杨迪率先道:“杨紫?欢迎杨紫加入!” 孙红雷也说到:“欢迎欢迎,杨紫,我是你的剧粉。”

  杨紫礼貌性的回了几句,又和杨迪逗了逗表情包就下线了,突然想到了什么,她赶紧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“嗯?杨紫姐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凯你最近档期有空吗?”

  王俊凯有些疑惑,但还是如实回答了。

  “这两天档期很满,接下来就没什么档期了,公司想让我放松放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你想参加吴彤的综艺吗?我加入了,感觉这个综艺应该还挺好玩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《萌探探探案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把吴彤的电话推我吧,我想和你一起参加综艺。”王俊凯的嗓音有些低,却带着一种魅力。

  杨紫的脸有些红,这句话有些暧昧。

  “好……那我们,再次合作咯!”

  “先挂了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杨紫姐姐拜拜。”

  挂完电话,杨紫立马把吴彤的电话号码推给了王俊凯。

  吴彤想到还差一个人人,他邀请了xxx,xx,xxx……都被婉拒了。

  正当他心灰意冷的时候,王俊凯拨通了他的电话,一个现在无人不知的偶像的电话,吴彤愣了几秒,而后立刻拨通。

  “喂?吴彤导演好!”

  

  “俊凯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,我想加入你的综艺《萌探探探案》。杨紫邀请我的。”

  吴彤暗自窃喜,杨紫在他心中的地位蹭蹭高了许多。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欢迎你的加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这样,我先挂了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再见。”

  吴彤立马将他拉进群里,杨紫立马上线:“小凯弟弟,欢迎啊!”紧接着,杨迪几人又蹦了出来,大家交流着关于这档综艺。

  

  当《萌探探探案》的宣传图放出来的时候,大家盯着图片里的王俊凯尖叫。

  一时间,《萌探探探案》成了未播先火,且热度直接达到九千万,网上热搜不断,还有一个“梳头姐弟重聚”的热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